【通知】关于督促各二级单位完成2019年归档工作的通知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1207



各学院(部)、书院、各部门:

自4月28日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度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以来,在各立卷归档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在档案员们的辛勤努力下,全校57个立卷归档部门,已有52个完成档案整理、移交归档工作。档案馆共接收档案835卷,10700件,合计243280页,照片16736张。尚有5个部门未完成档案的及时整理和移交,请尚未移交档案的部门于12月23日前完成校级档案的整理录入工作,并及时移交档案馆。

按照《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江苏省高校档案管理办法》等法规制度要求,请各二级部门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还要重视本部门内部档案的管理工作,督促本部门档案员及时做好部门档案资料的整理、建档、保管及归档工作,档案馆可提供相应的业务指导和支持,共同维护学校各级档案的规范、完整与安全。

特此通知。                            

                                           档案馆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