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中层干部会议精神】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87

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月21日,档案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南京审计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吴学军主持。

吴学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然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2022年学校工作要点、工作重点、民生实事,特别是与档案馆紧密相关的内容。他指出,2021年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主要成绩体现在“高、深、特、实、响、新”六方面,档案馆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工作要点,将继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档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提升档案馆对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

支部书记、副馆长马洪勋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按照各环节工作要求,布置了档案馆党支部相关工作。

吴学军总结指出,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紧扣学校改革发展和提档升级中心工作,从战略高度深入思考部门工作和个人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力争档案基础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特色创新工作有所突破,以优质的服务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