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档案馆举行档案保密、安全、消防等责任书签订仪式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89

档案馆举行档案保密、安全、消防等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了进一步保守学校档案秘密,维护档案安全,明确档案管理职责,3月7日,档案馆举行教职员工档案保密、安全管理、消防管理等责任书签订仪式。仪式由档案馆馆长吴学军主持。

档案馆高度重视学校档案安全,在签订责任书前,吴学军要求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深刻学习《档案馆安全管理制度》《档案馆保密工作规定》《档案馆库房安全管理规定》《档案馆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内部管理制度。吴学军指出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在平时工作中,要自觉学习档案保密知识和安全知识,严格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和安全要求,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档案安全是红线”的思想理念,努力提高自身保密意识、提升法制观念,切实履行保密责任和安全义务,进一步提升档案馆保密和安全管理整体水平。

馆长吴学军、副馆长马洪勋也签订了责任书。通过领导带头签、组织集中签等形式,确保了签订人员“全覆盖”。将“人人都是保密者,人人都是安全员”的观念深植每位档案馆教职员工中,切实履行档案保密责任和安全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