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712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档案馆 张媛 报道

3月9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中和楼224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洪勋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基础。



会上,马洪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带领大家对《南京审计大学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再次进行了解读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随后,马洪勋从“落实党支部建设”、“落实推进中心工作”、“落实党员发展教育管理”、“落实党内组织生活”、“落实联系服务群众”、“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述职。各位党员同志紧紧围绕四个对照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为同志负责的原则,党员之间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真正“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评议效果。

档案馆本次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全体党员正视了个人的缺点和不足之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才能查找出个人的差距和不足根据问题找准整改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践行整改承诺。会议最后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