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档案馆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53

档案馆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

 

4月4日上午,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线上会议,传达并共同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吴学军主持。

档案馆副馆长马洪勋带领全体人员详细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外防输入的压力持续增大,各位老师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紧绷防控思维不放松,严格落实好学校近期防控工作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按照学校要求进校值班,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档案馆馆长吴学军强调,各位老师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信政府和学校能够带领大家战胜疫情。各位老师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防控,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做好日常居家办公,非必要不外出。认真学习学校近期下发的各项通知和制度,熟悉学校各项文件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下,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开展。

全体人员会议后,档案馆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共同开展第一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