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线上“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553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线上“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

张媛 报道

44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线上“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议,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洪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马洪勋领学了《用好有利条件 走好“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引领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政府工作报告——2022年3月5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两份报告。深刻领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的理论品格和实践特色,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会上,马洪勋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自学,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两会报告精神,用两会精神引领工作实践,结合当前学校防疫工作需要和档案服务工作实际情况,履职尽责。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精神,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过硬本领和能力,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档案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