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档案馆开展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536

档案馆开展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

档案馆 报道

418日下午,档案馆召开第二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吴学军主持,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档案馆教职工就居家办公期间,在提供档案服务和落实学校防疫和志愿服务、加强自我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马洪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选摘》《南京审计大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2022年修订)》《南京审计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和制度,并就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支部委员张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吴政隆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科学精准快速动态清零》;支部委员程玉祥领学了《南京审计大学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近期进出学校制度。

档案馆馆长吴学军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及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做好相关文件制度学习,并做好认真落实,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制度等文件要求。吴学军指出,疫情时期,意识形态工作形势严峻,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档案馆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大局,用实际行动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