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档案馆召开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179

档案馆召开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8月29日下午,档案馆在中和楼2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吴学军主持

会上,档案馆每位教职员工对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吴学军对暑假期间档案馆实行轮流值班制,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行了肯定,档案馆在暑假期间高效地为师生及校友提供查档服务,确保服务“不断档”,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档案的需求利用不受影响,及时地完成和保障了师生与校友的档案需求。

吴学军传达了晏维龙书记、董必荣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档案制度建设日趋完善,档案数字化建设稳步推进,档案资源建设规范有序,档案服务利用的模式和手段不断创新,档案人员专业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疫情防控与档案安全工作扎实有效,为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吴学军强调,新学期档案馆将坚持内涵发展,优化内部治理体系,继续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重视开展“口述档案”的工作,积极拓展档案宣传渠道,提高全校师生档案意识,加强档案队伍专业化建设。他要求档案馆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委各项决议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遵守工作纪律,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靠。

随后,档案馆领导班子结合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新学期的档案重点工作、全校档案收集与归档情况、档案的查借服务等常规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