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档案馆组织召开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417

档案馆组织召开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10月12日下午,档案馆在中和楼224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馆长吴学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洪勋主持。

马洪勋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所做《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推进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南审事业发展不断胜利背后的七条宝贵经验、学校未来发展的“三步走战略”和“四个主要路径”以及学校党的建设“六个”方面新要求。他要求档案馆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更高高度上准确把握学校所处的形势,理清自己的工作任务,为学校“三步走战略”的实现贡献力量。

吴学军指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我校站在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新的历史起点、建设更高水平新南审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档案馆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贯穿全部工作的主线。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各自职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变成一个个具体举措和行动。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服务理念,以师生的需求、满意及认可为基本标准,必须做到业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程序零违规、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为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档案馆综合办公室主任程玉祥作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参会教职工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要求部署,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