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档案馆喜获“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等省级荣誉

来源:档案馆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档案馆喜获“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等省级荣誉

 

11月14日,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传来喜讯,我校档案馆获得“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等省级荣誉,档案馆馆长吴学军当选为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副馆长马洪勋、办公室主任程玉祥受邀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档案的存史、资政、服务育人的功能,更好地推进高校档案馆的创新与发展,经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评选,我校档案馆喜获“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省级荣誉,此次获奖也是上级档案部门对我校档案工作的肯定。同时,崔丽丽、王颢老师分别获“优秀馆员”“从事高校档案工作满10年”荣誉称号张媛编研的“2021-2022年国际档案日南京审计大学主题图展”获得“展陈类”编研成果优秀奖马洪勋、张媛、孔文迪等编研的三篇“南审档案里的故事”入选正式出版的《回眸与传承——江苏高校档案里的故事》一书

近年来,档案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历任领导和全体档案人员努力下,建立健全学校档案管理制度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挖掘南审校史,为师生提供档案一站式服务,利用国际档案日开展南审精神宣传积极发挥“为党守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档案作用

档案馆将以此获奖工作动力,继续推动学校档案工作的创新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档案力量。